sharing...


《幸运草的祝福》

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

account

做着 account admin 的工
压力真的很大
任何的 amount 都很重要
还有当其它 department 的同事来问我问题
我不懂应该不应该回答她

manager 前几天还特地 highlight 给我
做 account 是 P&C 的
可能是因为她时常看到其他同事来找我问东西吧
不跟她说 她可能会觉得我懒惰去找
有时候觉得很难兼顾责任和同事之间的感情
这两者 我该怎么平衡 ??

工作量的增加
也让我有点喘不过气
考试也慢慢逼近了
这两者 我又该怎么兼顾呢 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